close

最近深受手痛之苦..稍稍彎曲大姆指就會抽痛..

一直以為只是在練習按摩時使力不當所引起..

後來忍到上星期五因為工作的關係使得二手大姆指根部及虎口腫痛..

不得不去看醫生..醫生說我的雙手長期過度使用..而且用力不當..發炎了..

又是蒸氣治療..又是推拿..又是敷藥..吃藥..我才知道事態嚴重..

怪我平時太不會愛惜自己的雙手了..

不過這次治療的過程中..我發現中醫的推拿師所做的陽池穴歸位..姆指尾段歸位..

都是我們在經絡課程中有學到的耶..

只是我一直學不會這二個手法..

而且按摩的過程中太在意力道..

以致於雙手一直處於緊繃的狀態..

無法貫徹老師在第一堂課教我們的..沉肩..垂肘..坐腕..舒指..這四個要點..

真希望我也能像老師的手法一樣那麼熟稔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于恩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