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幫一位友人做手部開手筋刮痧按摩..

她的手部肌肉很硬..

不管刮痧或按摩總覺得她有一股力量將我施加的力量反彈回來..

我完全找不到她手上的穴位..

就連要做陽池穴歸位我都找不到她的陽池穴..

還有在刮痧時感覺到刮痧棒下有一坨一坨小小肉團..(嘿..真的無法形容那種感覺)

就像在平坦堅硬的水泥地上有一顆顆石頭..埋在很深很深的地裡..表面看似平坦..

但其實不然..但我無法判定那幾坨小小的肉團是啥..(超耶...)

老師說的對..不管是刮痧或按摩都不能使用蠻力..

今天因為她的肌肉真的很僵硬..

再加上用力的方式有誤..(這是我的罩門,要多練習)..

以致我二手有種快要癈了的感覺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于恩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